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省残奥中心对我市残疾人体育健身项目进行调研检查



发布日期:2017-11-14
      近日,省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汪继林一行来我市对2017年残疾人体育健身示范点资助项目及2016年康复体育进家庭项目进行检查评估。
 
      检查组先对渭滨区孔家庄村2017年体育健身示范点进行检查评估,对照检查评估标准,认真查看资料逐项评估,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渭滨区孔家庄村残疾人健身示范点各项设施基本达标,建成后将辐射带动周边更多的残疾人参加体育健身活动。
随后检查组深入到凤县红花铺村梁拾代、凤州镇田凯等残疾人家中,仔细询问康复体育器材使用情况和锻炼效果,鼓励他们要坚持正确使用,每天抽时间锻炼,并让健身指导员做好精细化的居家关爱服务,在康复体育中改善身体机能,提高生活质量。
     近年来,我市已为228名不易出户和家庭困难的重度残疾人实施康复体育进家庭关爱服务,下一步将为更多的残疾人家庭提供居家康复体育服务。
                                
 供稿:市残联宣文办  刘菊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