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残联召开各专门协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1-28

     为进一步加强各专门协会工作,发挥各专门协会在各级残联与广大残疾人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提高各专门协会主席参政议政能力,解决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根据省残联要求,市残联于11月24日组织召开了各专门协会工作座谈会。
     会议由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永鹏同志主持,市残联党组成员、调研员张延光同志,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各类残疾人及亲友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在会上,张永鹏副理事长向各专门协会代表通报了市残联2017年的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打算;认真听取了各协会主席的意见建议,并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协会主席和代表充分肯定了市残联一年来的工作,认为一年来在服务意识、项目设计、保障力度等方面做的非常好,切实使广大残疾人及其亲属感到了各级党委和政府的温暖。
     针对各协会日常工作和2018年的打算,与会残疾人代表畅所欲言,从协会工作开展遇到的困难、未来工作打算、协会规范化运行等方面谈出了自己的心声,共提出了五大类二十多条意见建议。
     座谈会后,市残联将根据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抓好各项意见建议的梳理、落实工作,进一步发挥各级残疾人组织和各专门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把座谈会上收到的意见建议和讨论结果转化到推动残疾人工作上来,为保障全市残疾人民生和提升残疾人生存生活质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审核:张海勇  编辑:秋海娟   供稿:吴雅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