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入股基地当股东,喜领分红奔小康



发布日期:2018-1-19


     1月18日上午,岐山县生态养殖园残疾人扶贫示范基地暖意融融,2017年基地分红现场会在这里隆重召开,50名残疾人股东喜领分红款。
   近年来,宝鸡市残联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两扩面”目标,根据残疾人特点和实际困难,大力实施残疾人扶贫基地带动功能强化工程,投入509.3万元,先后建成了12个市级残疾人扶贫示范基地,辐射带动1078名困难残疾人增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其中,岐山县生态养殖园残疾人扶贫示范基地采取“入股分红”模式为50名重度贫困残疾人入股基地,帮助他们稳定增收,带动效果明显。2016年每人分红1020元,本次又为每户发放分红款2060元。
   宝鸡市残联党组成员、调研员张延光出席分红现场会并讲话。他对这次会议的召开和享受分红的残疾人表示了热烈祝贺。他指出,岐山县残联要继续加大对基地的监管和指导,进一步规范基地建设,帮助基地持续发展,也勉励生态养殖园要一如既往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撸起袖子加油干,帮助更多残疾人脱贫致富。
   岐山县副县长韩立恒出席会议。

 审核:杨文   供稿:崔玮  编辑:秋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