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残联召开2017年度机关总结汇报和考评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2
   
 

 
     2018年1月19日,市残联2017年机关总结汇报和考评大会在市残联六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市残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副理事长张永鹏出席,副理事长杨文主持。
     上午的机关总结汇报测评会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7年度科室(中心)和个人年度工作情况。副理事长杨文、张永鹏就分管的科室(中心)工作进行了点评。同时,按照全市年度考核有关要求,对机关干部职工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组书记、理事长梁荣贤出席并做重要讲话。他指出,宝鸡市残联2017年工作推动落实有力,完成任务较好;日常工作抓的实,总结提升有创新;机关作风持续改进,服务能力不断提升;残疾人积极参与共享,专门协会工作有突破。2018年,市残联要树立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残疾人工作这个核心理念,抓好“党组、理事会、机关党组织和机关”两个建设,做好“代表、服务、管理”三项重点工作,强化“学习、创新、责任、廉洁”四个意识,提升“参谋助手、组织协调、语言表达、信息处理和工作能力”五种能力。最后,他分析了机关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政治规矩意识不强、纪律方面要求不高、抓工作落实不够细、示范作用发挥不够、创新创造意识不强等方面的突出表现。梁荣贤理事长要求,2018年各科室(中心)要以作风纪律整顿活动为切入点,对照检查,积极改进,克服“懒政怠政”问题,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保持工作成绩,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下午,市残联机关党总支还召开了2017年度“双评”会议,对3个支部和机关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审核:杨文   供稿:任春茂 编辑:秋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