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金台区残联对辖区镇(街)残联工作进行考核评估



发布日期:2018-1-23
 

 
     1月22日起,区残联组织专项考评组深入全区11个镇(街)残联,对各镇(街)2017年度残疾人工作和基层残疾人工作者队伍进行考核评估。
     考评组通过查看年终台帐、进行履职情况报告、调查问卷、综合评定等环节,对镇(街)残联及基层残疾人专职委员的工作情况有了客观的了解和评价,也为今后残疾人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参考和依据。
     一直以来,金台区残联加强基层残疾人组织规范化、服务精细化,提升基层专职委员履职能力,残疾人工作突破发展的努力的方向。镇(街)、村(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是残疾人工作深入社区、贴近群众的最直接联系人,更是做好残疾人基层管理工作是区残联基层组织建设规范化的基础。
     下一步工作中,区残联将不断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加强镇(街)、村(社区)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规范残疾人专职委员工作,将残疾人工作做细节、做实,全面提升全区残疾人工作精细化服务水平。
 
 
供稿:金台区残联  钱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