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岐山县:身残志坚不畏寒 满心欢喜迎新春



发布日期:2018-1-24
 
 

 
     隆冬时节的西岐大地,冷风嗖嗖,天寒地冻,却挡不住岐山县残疾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的热情。
     21日,岐山县聋协和陈仓区聋协在残联蔡家坡办事处举办了迎春联谊活动。来自本县各地的残疾人以及陈仓、眉县等地共1OO多名听力言语残疾人以丰富多彩的文体娱乐活动,辞旧迎新,互动联欢。22日,县肢体残疾人协会在礼乐餐厅举办了迎新春大联欢活动,全县50多名肢体残疾人朋友踊跃参加。文艺节目开始前,原肢协主席强玉超汇报了任职以来协会的工作,随后由县残联第五届残疾人代表大会推选的新一任主席高喜卫表态发言并提出了2018年肢协工作计划。
     活动期间,各类残疾人根据自身特长和业余爱好,分别进行了拔河、象棋、飞镖等适宜不同残疾人参与的文体比赛项目。有艺术才能的残疾人自告奋勇,纷纷登场献技,演出了舞蹈、小品、杂技、秦腔等多个有趣的文艺节目,活动现场掌声阵阵,不时爆发出开心大笑,一浪高过一浪的笑声,将迎新春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这次联欢活动是在县残联的组织安排下进行的,众所周知,残疾人因为生理缺陷与人交往存在一定的障碍。岐山县残联领导高度重视,千方百计地创造条件,提供活动场地,搭建起方便残疾人沟通交流的平台,以有效措施活跃残疾人文化娱乐生活,促进专门协会工作全面发展。岐山县残联副理事长张育斌以及残联宣文、办证办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为全县残疾人及其亲属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供稿:岐山县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