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千阳县33名残疾儿童和残疾人子女家庭喜领电动三轮车



发布日期:2018-1-24

 
     1月23日下午,集善残疾儿童助养项目宝鸡办来千阳县举办扶贫助残爱心捐赠活动。现场为33名残疾儿童及残疾人子女家庭捐赠电动三轮车33辆。
     活动过程中,项目办负责人和县残联工作人员逐个审核受赠家庭资料、填写承诺书,要求每户严格按照使用说明进行操作,遵守交通安全规则,合理使用,在此期间不会变卖、转让或人为损坏,并积极配合项目办完成项目调查、实施和回访。随后,项目办为受赠家庭简单介绍了集善儿童助养项目来源、享受条件,再次强调了安全注意事项。电动车厂家分两组详细介绍了车辆构造、操作使用、保养保修,并逐个进行调试。最后,以镇为单位逐个发放了电动三轮车。
    受赠家庭纷纷表示,一定爱惜车辆,感谢千阳残联和集善儿童助养项目给他们发放的三轮车,结实耐用,方便实惠。残疾人亲属何某说自己家里3个残疾人,孩子小,劳力少,有了三轮车,收麦、磨面,拉东西就方便多了,感谢残联给他贴心的帮助和关心,他一定好好珍惜,早日脱贫致富。         
 
供稿:千阳县残联   闫海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