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千阳残联对镇残疾人专职委员进行年终考核



发布日期:2018-2-1
 
 
     为进一步调动残疾人专职委员的工作积极性,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能力,1月31日下午,千阳县残联对7名镇残疾人专职委员2017年各项工作进行年终综合考核。残联工作人员、镇残疾人专委共1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镇专委就2017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副理事长韩金焕对专委汇报进行点评,总结汇报的比较全面、准备充分,但要在深入细致上下功夫。理事长张玉涛对专委工作分别进行了点评,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工作水平。二是认真工作,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三是严格要求,遵守工作纪律,相互学习提高。随后,残联分管业务人员分别就康复、教育就业、脱贫攻坚、组织维权、辅具适配、宣明会基金会残疾儿童助养等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残联领导班子根据汇报、日常工作、点评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按照得分排名情况,年度考核优秀1人,合格5人,基本合格1人,由县残联根据考核办法进行表彰奖励。
     会上,对2018年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镇专委认真走访摸底,加强和村级专委沟通,每月通过以会代训等形式进行业务交流、政策学习,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提高各级专委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好基层的桥梁纽带作用,推进全县残疾人事业追赶超越发展。
 
供稿:千阳县残联  闫海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