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温暖送到家 欢乐迎新年——记宝鸡市残联春节走访慰问残疾人活动



发布日期:2018-2-9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梁荣贤走访慰问

金台区我市新当选的东亚区区域中国特奥会信使、特奥运动员杨乐和残疾人创业之星崔斌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杨文走访慰问高新区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

 

      2018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带着对全市残疾人的关心和关爱,宝鸡市残联集中安排时间,开展了系列慰问残疾人活动,为困难和重度残疾人及基层残疾人工作者送去新春祝福。经统计,市残联对全市11426名一级重度残疾人、702名基层残疾人工作者每人发放过年补贴100元,对1000户困难残疾人家庭发放慰问金每户500元,合计发放慰问资金171.28万元。
      2月7日上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梁荣贤在金台区慰问了我市新当选的东亚区区域中国特奥会信使、特奥运动员杨乐和残疾人创业之星崔斌,为他们送去500元现金、温暖大礼包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慰问时,梁理事长亲切的和他们交谈,了解他们平时生活、工作和训练中的实际问题,鼓励他们继续发扬示范带头作用,自强不息,再创佳绩。
     7日下午,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杨文在高新区走访慰问了两户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积极面对困难,树立在党和政府的帮助和自己努力下,定能走出困境迈向小康的信心。
     在市级走访慰问的同时,各县区残联也筹集资金安排各种形式的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确保全市困难残疾人都能在节日期间得到救助和帮扶。

 
 审核:杨文  供稿:崔玮  编辑:秋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