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残联职工齐上阵 欢天喜地庆佳节



发布日期:2018-3-2

看!他们卯足劲了... ...

 


五彩的谜语条惹得路人驻步参与中... ...

 

 

领奖处礼品多多... ...

 

 锣鼓喧天庆佳节,万众欢腾闹元宵。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文化氛围,丰富机关职工的文化生活,弘扬我国的优秀传统文化,感受元宵佳节的喜庆气氛。3月2日下午,市残联机关职工隆重举行了拔河比赛及“猜谜语”活动。首先进行的是拔河比赛,比赛分为两组,规则为三局两胜淘汰制。现场气氛热烈,只听裁判员一声“开始”口号,加油声、欢笑声响成一片。经过激烈角逐,第二组赢得冠军。此时,挂着的多条谜语条随风飘扬,竞相争辉,营造出一种温暖祥和、和谐雅致的氛围。谜面科学而通俗,有猜字的、有成语的、有人名的、有地名的、有地方景色的等等,生动而活泼,面广而量大。在益智添趣、娱乐生活的同时,更以这种传统高雅的文艺形式展示人文、民俗之特色与魅力,集趣味性、知识性于一体,让大家乐中有学,共同领略语言的无穷奥妙。活动现场,还为职工们精心准备了各类奖品,极大的激起了职工的兴趣。五彩的谜语如条条彩带构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画。谜面前,一双双欣喜而激动的眼睛闪烁着智慧的光芒。不时传出一阵阵开心的大笑而奔向兑奖台,还吸引来了不少的过往路人加入到猜谜中,共同体验灯谜带来的乐趣,处处洋溢着浓浓的文化气息。 
     此次拔河比赛和猜灯谜活动既增强了机关职工的凝聚力,又丰富了文化内涵,增进了了解和沟通,受到职工们的喜爱和欢迎。

审核:张海勇  供稿/编辑:秋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