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爱馨牵“夕阳” 春暖乐融融



发布日期:2018-4-17

Q77777777777Q截图20180418101859.jpg

千阳县敬老服务中心会议室

QQ截00000000000000000图20180418101925.jpg

爱馨心智人士服务中心的“小蜗牛”们表演节目

 4月10日春光明媚,这天一大早千阳县敬老服务中心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宝鸡爱馨心智人士服务中心的“小蜗牛”们,他们是一群特殊的残疾人,虽然智力有障碍,但个个都纯真善良,着装整齐,精神抖擞。经过简单的座谈,孩子们与敬老院的爷爷奶奶进行了联欢。

 爱馨心智人士服务中心的“小蜗牛”们演出了他们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孩子们真诚的手语舞、快乐的拍拍操、潇洒的非洲舞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敬老中心的工作人员也表演了三句半、快板、大秧歌等节目,看的孩子们直拍手,笑的合不拢嘴。最后,联欢活动在孩子和老人们共同感人的手语舞中圆满结束。午后,千阳县残联还邀请孩子们到千湖湿地公园组织开展游览和游戏活动,体验大自然美景。

 此项活动的开展是市智协把协会活动向县区延伸的一项举措,目的是让更多的智力残疾孩子参与活动,融入社会。通过此次活动,在这些孩子们心灵里播下了尊老、敬老、助老的种子,同时也让人们更多的了解智障群体,促进了残健融合。中残联智协副主席马思祥、市残联宣文办主任张海勇、千阳县民政局纪检组长沈忠良、县残联理事长张玉涛、市智协主席赵红翎、千阳县智力残疾人及亲友、敬老中心全体人员共170余人参加了活动。

 

供稿:刘菊红  审核:张海勇  编辑:秋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