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渭滨区残联组织干部职工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日期:2018-5-16

 为了深刻学习理解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近日,渭滨区残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是一部结合十九大精神,将祖国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第一次呈现在大银幕上,是深刻学习理解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一部最鲜活、最生动的学习教材。全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等几个方面,以宏大的视角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所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

 通过开展集中观影活动,使区残联机关干部职工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国家的日渐强大,对国家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为祖国的强大而自豪,深深体会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大家一致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为残疾人服务的具体工作中,服从组织安排,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提高自己的职业水平与业务能力,争做一名到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爱岗敬业的残疾人工作者。

 

供稿:渭滨区残联   何小红  审核:张海勇  编辑:秋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