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省淮北市残联参观 考察我市残疾人托养就业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8-7-9

Q11111111111Q截图20180709095931.jpg


考察人员了解凤翔县政府购买残疾人居家托养服务开展情况,现场观看了轻度残疾人服务重度残疾人家庭情况



     7月5—6日,安徽省淮北市残联来我市参观考察残疾人托养就业服务工作。

     考察人员详细听取了我市残疾人托养就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分别参观乐培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凤翔县政府购买残疾人居家托养服务开展情况,现场观看了轻度残疾人服务重度残疾人家庭情况。学习了姜炎残疾人集中托养服务机构的服务和管理模式,并进行现场座谈。在座谈中,考察人员一致认为,我市残疾人托养就业服务工作创新思路,模式新颖、措施得当,管理严格,值得借鉴学习。今后两市要经常性开展学习互动交流,互帮互助,互相学习,进一步提升残疾人工作的服务和管理水平,促进两地残疾人工作更好发展。

 

            审核:杨文    供稿:韩康利    编辑:秋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