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千阳残联全面部署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8-8-31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市、县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会议精神,8月21日下午,千阳县残联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安排部署机关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会上,学习传达了市县干部作风问题专题会议精神,明确了排查整改工作的目标任务、重点内容、方案步骤、时限及工作要求。从8月下旬到10月中旬,重点排查干部队伍政治纪律、行政效能、工作状态、担当负责、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要结合残联工作实际,及时制定工作方案,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有序推进。二要扎实推进。要大专项整治工作的力度,不回避、不护短,敢抓敢管,讲求实效,全面排查问题,推动整改工作见实效。三要统筹兼顾。要坚持排查整改与日常工作“两促进、两不误”的原则,在推动干部作风转变、增强责任担当意识的同时,切实做好残疾人精准脱贫、精准康复、无障碍改造、居家托养等各项重点工作。



供稿:千阳县残联  闫海侠   审核:张海勇   编辑:秋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