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陇县残联召开机关干部作风问题排查 整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18-8-31

 根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县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县委组织部[2018]185号文件)精神,切实解决机关干部中存在的慵、懒、散、慢、虚以及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等作风问题,8月28日,陇县残联召开了全体机关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会上,办公室主任张建波首先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县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副理事长马晓燕传达了8月28日全县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我单位此项工作;最后支部书记、理事长李治平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坚决按照县委安排紧抓时间节点,迅速行动,狠抓落实,从“四大类、十六个方面”排查找问题。问题排查整改要准、细、全,常态督查要严、明、实,巩固提高要快、长、常,边自查边自改,坚决整改慵、懒、散、慢、虚及“四风”隐形变异等问题。并与当前各项工作统筹兼顾,努力推动县残联各项工作走在前,务求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把各项惠残政策读懂、吃透。结合自身业务工作,排查问题,建立整改台账,限时整改,确保排查整改扎实细致、积极有效。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工作,为实现追赶超越、加快“美丽和谐幸福新陇州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

 

 

 

               供稿:陇县残联  董玲娟  审核:张海勇  编辑:秋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