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宝鸡市残联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9-5

Q333333333333Q截图20180905160159.jpg


 9月4日下午,宝鸡市残联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市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检查情况通报,对市残联机关排查整改工作点评并提出新要求,进一步推动整改、转变作风。市残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30多人参加,副调研员景志忠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杨文出席并讲话。

 杨文对市残联干部作风排查整改第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小结,点评了机关干部职工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表现,并就深入推进排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排查整改工作开展以来,机关各科室(中心)和全体干部职工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迅速,在请休假、上下班纪律和日常工作等方面都有了较大改变,初步取得了一些成效。但也存在个人问题找的不准、措施不实、整改不迅速等问题。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省市委部署和党组的安排,认真对照通报中指出的问题,及时完善个人问题清单和整改台帐,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最后,她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增强主动意识,发挥主观能去性;要增强自律意识,廉洁奉公守住底线;要增强服务意识,全心全意服务残疾群众 。

 会上,副调研员景志忠学习传达了全市干部作风排查整改检查有关情况通报,市残联办公室主任岳红宾通报了市残联排查整改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

审核:杨文  供稿:任春茂  编辑:秋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