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千阳残联:上门送轮椅 服务零距离



发布日期:2018-9-28

1111111111QQ截图20180928151632.jpg


 9月20日下午,在得知崔家头镇庄科村赵璐萍因遭遇大病左腿截肢急需轮椅助行后,县残联及时联系村上和工作组,上门看望送轮椅。

 在赵璐萍家中,残联领导详细询问了解了其家庭状况和病情。据其丈夫介绍,女儿在外工作,儿子在部队服役,妻子患的是脉管炎,目前已花费20多万元,每天吃药费用在150元左右,得病很突然,医院说是缺铁性贫血引起的,对于一个农村家庭,已举步维艰。看到残联送来的轮椅和关怀,赵璐萍失声痛哭,说自己拖累了家。残联领导急忙安慰她要有信心,现在医学发达,国家政策好,社会力量大,不要怕。临行时,又再三嘱咐他们要多关注病情变化,定期复查,借助轮椅多出去晒太阳,和邻居交流,人心情好了病也恢复的快,后期残联将按照相关政策给予救助、适配假肢,以缓解其家庭负担和经济压力。

供稿:千阳县残联 闫海侠    审核:张海勇   编辑:秋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