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宝鸡市残联组织传达中国残联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10-11

 10月9日下午,宝鸡市残联在机关六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集体学习,会上主要传达了中国残联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及有关中央领导讲话精神,同时还学习了中省市有关文件,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体会交流。会议由副理事长杨文主持,党组书记、理事长梁荣贤出席并讲话。

 会上,副理事长杨文领学了市委组织部转发省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通知》和市委办公室关于转发《关于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副理事长张永鹏领学了中共宝鸡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宝鸡市干部作风问题(共性)整改工作方案》和省残联《关于印发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传达提纲的通知》。重点学习了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有关领导讲话和工作报告等,并进行了相关精神的解读宣讲。党组成员、调研员张延光通报了市直机关第十七届运动会获奖情况通报和市残联机关各科室(中心)2018年1-9月信息宣传报道情况。

 另外,根据我会“走进红色梁家河,续写助残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安排,6名科室(中心)的同志结合各自工作,交流了赴延安和梁家河学习心得体会。

 最后,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梁荣贤就贯彻落实中国残联七代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体会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按照年初党组理论学习安排,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参加集体学习活动,加强思想政治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修养和业务水平。他要求,一是机关干部职工要积极参与集体活动,集体活动要精心准备,努力争取;二是坚持从本职工作做起,从小事做起,认真做好与工作相关的信息报送和调查研究,撰写心得体会和调研报告,力争在中省各类刊物发表;三是要在每次活动中用心体会和感受,认真思考分析,确保有所收获,帮助自己不断提高;四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用中残联七代会精神统领宝鸡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在具体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宝鸡残疾人工作实现新突破。

      

 审核:杨  文 供稿:任春茂   编辑:秋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