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千阳残联开展无障碍改造服务质量满意度调查回访



发布日期:2018-10-17

 近日,千阳县残联、社区专职委员会同承接服务机构一行6人,入户对城关镇、草碧镇享受无障碍改造项目的94户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进行服务质量满意度调查回访。

 回访过程中,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首先向残疾人家庭说明来意,仔细查看了改造的设施设备,详细询问了解残疾人及其家人使用是否方便。随后服务机构对残疾人或监护人进行了服务质量满意度调查,对服务态度、改造质量、改造效果等方面进行量化打分。在草碧镇罗家店村贫困肢体二级残疾人邢多来家中,安装的不锈钢扶手、洗浴椅、坐便椅、花洒已开始使用,门口贴着项目改造公示牌,施工单位、改造内容、售后电话一目了然。他本人由于脑溢血后遗症导致右侧身躯功能不全,生活不能自理。他说残联工作人员和施工队在家里来了好几次,考虑他出入不方便,给他安装了3米多长的扶手,卫生间配了洗浴椅、防滑垫,天气好了,自己按着扶手就可以进行康复锻炼,让他的生活一下子得到了很大的方便和改善,他觉得很幸福,很体面,他和家人都很满意,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通过此次回访,让施工双方看到了残疾人对项目改造效果的真实反映,找到了工作的不足和差距,为今后实施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提供经验和示范。


供稿:千阳县残联 闫海侠    审核:张海勇  编辑:秋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