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梁荣贤一行来千阳县调研残疾人项目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2018-11-16

Q222222Q截图20181116105905.jpg

Q11111111111111Q截图20181116105847.jpg


 11月13日下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梁荣贤一行4人来我县检查调查残疾人精准康复、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扶贫基地、残疾人培训、盲人按摩店扶持等项目的实施情况,县残联理事长张玉涛陪同检查。

 梁理事长一行首先到城内盲人按摩店了解资金扶持及盲人按摩技能提升培训情况,深入2户贫困残疾人家中,实地查看了2018年残疾人无障碍改造项目的完成情况,改造效果和残疾人满意度等。接着,到张家塬镇入户了解了残疾人精准康复、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与残疾人亲切交谈,询问需求,鼓励他们要注重康复,保重身体。随后,到草碧镇邢家塬村千山薄皮核桃扶贫基地询问了解了收成、运行、辐射带动等情况。最后,到南寨镇仟惠工艺品基地查看了残疾人培训、安置就业、产品销售等情况。鼓励基地负责人加大力度,做好新产品开发,带动更多的残疾人就业增收。

 梁理事长每到一处,通过看现场、看资料、和残疾人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及各项政策实施情况,鼓励残疾人要树立信心,自立自强,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就业,增加收入。要求县残联要多关心残疾人,多了解残疾人的生活状况,把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各项特惠普惠政策真正落到实处,帮助更多的残疾人实现就业、创业,脱贫致富。


供稿:千阳县残联  闫海侠   审核:张海勇  编辑:秋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