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千阳残联:深入村户送温暖 用心帮扶传真情



发布日期:2018-11-29

Q11111111111111111111Q截图20181129150724.jpg


 “你们太好了,还给我这个老婆子送东西,我们这身体一年不如一年,有的人都很久没有见面了”,拉着帮扶干部的手,老人激动地说:“年龄大了,孩子们都在外面务工,有时候想找老人说说话,村子离得远去不了么。”“就是,今个见了还不知道啥会再见”,“你看,那个演员秦腔唱的好听的”,老人们你一言我一语边看节目边拉家常,幸福地笑着、述说着。这是近日千阳县残联在高崖镇普社村开展爱心敬老进家门活动中温馨感人的一幕。

 千阳县残联自开展帮扶工作以来,用心聚力,积极融入,已连续2年争取扶贫项目资金63万元,资助高崖镇126户贫困残疾人发展养殖、种植产业。联系爱心公益组织先后在普社小学进行3次捐助帮扶活动,将8户贫困家庭子女纳入团县委“大爱千山.亲青1+1”贫困儿童结对帮扶。为居住偏远行动不便的残疾人上门免费办理了残疾人证20本、送轮椅及其他辅具45余件。为22名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发放了爱心物品米面油等。

 据悉,此次活动物资由县爱心公益协会资助,共为全村60名70岁以上高龄老人赠送了床单、棉袜和裂可宁霜180件,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同时也在全村树立了尊老敬老孝老爱老的精神文明新风尚,为该村脱贫摘帽工作汇聚了更加坚实的群众力量。


供稿:千阳县残联 闫海侠  审核:张海勇  编辑:秋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