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庆祝第二十七次国际残疾人日暨 陈仓区第一届“智体杯”聋人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12-5

2222222222QQ截图20181205151826.jpg

33333333333QQ截图20181205151858.jpg

111111111111QQ截图20181205151810.jpg


 2018年12月2日下午,为庆祝第27届国际残疾人日.为促进体肓事业的健康发展,支持残疾人全民运动活动,丰富当地聋人的文体生活,增强体质,提高广大聋人的凝聚力,培养聋人的团队精神,向社会展示聋人身残志不残的拼搏精神,过一个具有意义的节日。陕西省智拓汇邦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与宝鸡市陈仓区残疾人联合会在全民健身中心共同举办陈仓区第一届“智体杯” 聋人运动会。宝鸡市聋人协会副主席罗少伟,陈仓区聋协主席陈斌强,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活动开幕。

 本次活动是第一届陈仓区“智体杯”聋人运动会,由宝鸡市陈仓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陕西省智拓汇邦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宝鸡市聋人协会、宝鸡市陈仓区聋人协会承办,旨在通过开展聋哑残疾人喜闻乐见、便于参与的趣味运动健身活动,动员更多残疾人参加体育康复健身,享受趣味运动快乐,充分展现聋哑残疾人共享同步小康、追求美好生活的积极风貌。

 开幕式后,来自各个不同地区的残疾人运动员以及裁判员、志愿者、工作人员在内的近百人现场参与了袋鼠搬家、龟兔赛跑、疯狂毛毛虫等趣味活动以及乒乓球比赛。

 袋鼠搬家,每个人都是跳远健将,看,那个黄色袋鼠的西瓜快要掉了!!!

 龟兔赛跑,兔子好像真的要跑不过乌龟啦,加油啊,兔子,别在半路又睡着了!!!

 疯狂毛毛虫,司机,开车慢一点,我要掉队啦!!!

 趣味运动结束不久,我们又展开了激烈的乒乓球比赛,大家拿出了自己所有实力,不分高下,谁都不愿服输,观赛者们看的是掌声连连!!·

 最后一场的精彩对决随着观赛者热烈的掌声结束,此刻乒乓球比赛也已顺利落幕,接下来,当然就是许多人期待的颁奖典礼啦!!!

 沸腾的赛场上,你们是心脏,跳动梦想;激昂的国歌声,你们是旋律,畅享辉煌!

 拼搏的汗水,铸成你们的荣誉奖章;绚烂的笑容,浇灌手中的鲜花绽放!

 让我们为这些优秀的残疾人朋友们加油、喝彩,期望他们下次会表现的更加精彩!!!


供稿:陈仓区残联  贾庄玲  审核:张海勇  编辑:秋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