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麟游县残联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24

22222222QQ截图20181225090518.jpg




 12月18日上午10时,麟游县残联组织干部职工在残联办公室集中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收看,残联干部职工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是致敬历史的纪念,更是再启征程的出发。为更好地引导我会干部职工关心、参与国家大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激发爱国热情,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残疾人事业的各项工作中,奋进新时代、新征程,最后,大家一致认为,收看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内心很激动,看到我们国家在短短的四十年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很骄傲自豪,在新时代新起点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坚决维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残联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总结经验,既要敢想敢试,又要积极稳妥,更好的服务残疾人。



供稿:麟游县残联 王攀  审核:张海勇  编辑:秋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