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助力脱贫攻坚 我们在行动---陇县开展残疾儿童助养项目温暖包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8

 为助力脱贫攻坚,使残疾儿童及残疾人子女都能温暖过冬。12月26日上午,宝鸡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宝鸡市星之家助残服务中心、县残联和县教体局等单位在温水中心小学开展了儿童助养项目温暖包捐赠仪式。活动由县残联理事长李治平主持。


11111111111QQ截图20181228124238.jpg


 陇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梁治军同志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宝鸡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宝鸡市星之家助残服务中心的爱心善举表达诚挚谢意。希望各有关单位、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认识做好儿童工作尤其是关爱残疾儿童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残疾儿童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形成全社会都来关心、爱护残疾儿童的良好氛围,县、镇残联要积极争取各方力量的支持,扎实有效地为残疾儿童办实事、做好事, 把“关爱残疾儿童”等爱心助学活动抓出成效。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孩子们发放了温暖包,一套套崭新的衣服、一张张可爱的笑脸,相信在“温暖包”的陪伴下,孩子们会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Q22222222222Q截图20181228124255.jpg

 

 最后,宝鸡市残疾人基金会理事长孙惜玲做了讲话,她讲到本次活动是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募捐下捐赠的。她希望:陇县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关心、支持残疾儿童,动员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奉献爱心,让更多需要关心和救助的儿童及时得到帮助,让全社会洋溢爱的温暖。

 据悉,此次活动共为陇县0-14岁残疾儿童及残疾人家庭子女发放温暖包664套,价值19万多元,使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 

 


供稿:陇县残联  马晓燕  审核:张海勇  编辑:秋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