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宝鸡市举行 “狮子进社区 温暖伴新春”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1-29

1月27日下午,宝鸡市在渭滨区桥南街道办事处举行了 “狮子进社区,温暖伴新春”第二届全区联动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省残联、中国狮子联会陕西代表处、宝鸡市残联、金台区和渭滨区残联、桥南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共计80余人参加了活动。中国狮子联会陕西代表处2018-2019年度队长李美宏主持启动仪式。

mmexport1548728479220.jpg

中国狮子联会陕西代表处2018-2019年度第一副主席王谨介绍了活动开展情况。这次服务活动是由省残联和中国狮子联会陕西代表处主办,陕西代表处53支服务队共同协办。当天将分别走进西安、宝鸡、渭南、汉中等地的76个社区,完成对829户社区贫困残疾人家庭的新春慰问。

mmexport1548728483965.jpg

当天的启动仪式上,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贾乃荣出席活动并讲话。他指出,关心残疾人生活,处处为残疾人实现小康撑腰鼓劲,为残疾人脱贫解困,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础工作,更是残联组织义不容辞的责任。“狮子进社区,温暖伴新春”活动是由中国狮子联会发起的针对特困家庭的一次慰问活动,而残疾人是社会大家庭的平等成员,也是弱势群体。这次活动,就是为残疾人困难群体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的一个缩影,让残疾人朋友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感受到社会爱心人士和狮子联会扶贫助残的爱心与帮助。最后,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贾乃荣和宝鸡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梁荣贤共同宣布“狮子进社区,温暖伴新春”活动开始。

mmexport1548728496345.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贾乃荣、省残联机关党委调研员孟庆进,宝鸡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梁荣贤一行,深入渭滨区公园路社区、金台区宏文路社区、金台区油毡厂社区的4户残疾人家庭进行春节慰问,给他们带去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带去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心。在残疾人家中,贾乃荣、梁荣贤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经济来源、饮食起居、身体状况等情况,鼓励困难残疾人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用积极的态度面对人生,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mmexport1548728542942.jpg

                                        供稿:办公室刘婧   审核:张海勇   编辑:雷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