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千阳残联:上门送温暖 关爱残疾人



发布日期:2019-3-11

 3月7日上午,千阳县残联到水沟镇新中村上门慰问贫困视力残疾人彭某,为他送去500元慰问金,并为同村行动不便的肢体二级残疾人送去轮椅一辆,方便她今后的出行生活。

 在得知该村有2户残疾人生活困难,需要轮椅助行后,县残联及时联系村上和工作组上门了解核实情况。在残疾人彭某家中,我们看到他由于视力一级残疾,生活出行都不方便,家庭经济困难,残联领导为他送去500元慰问金后,他很激动,说自己的眼睛越来越差,村上和残联一直关心着他,他很感激。残联领导嘱咐他要多注意安全,在没有人监护的情况下不要走远。随后,为同村行动不便的肢体二级残疾人送去轮椅一辆,方便她今后的出行生活。并现场指导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让家里人天气暖和了,把老人推出来晒晒太阳,看看村上的变化,老人心情好了,身体就会越来越好。

 今后,县残联将充分发挥基层纽带作用,沉下心,为残疾人解决更多的问题和困难,助力残疾人脱贫攻坚。



供稿:千阳残联 闫海侠  审核:张海勇  编辑:秋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