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残联召开残疾评定工作业务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3-20

   近日,市残联会同市卫计局召开会议,就如何有序开展残疾评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111111111QQ截图20190320161315.jpg

市残联张永鹏副理事长讲话


 会上,市卫计局医政科宋宏运科长领学了《宝鸡市〈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第三章“残疾评定”部分;市残联副理事长张永鹏就我市出台《细则》的背景、《细则》的变化,以及今后工作中要注意的事项作了讲解;市卫计局副调研员陈合吉从高度关注、充分信任、严格把头、收费标准等几个方面对评定机构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代表卫计局郑重承诺:一定抽调各机构专家骨干来从事评定工作,高标准作好残疾评定工作,尽最大努力让残疾群众满意。


Q2222222222222Q截图20190320161333.jpg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文件


 现场还确定了各评定机构的残疾评定工作时间。

 这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市新的残疾评定工作迈入正轨,为残疾群众持有类别、等级准确的残疾人证创造了条件,为残疾人依法享受党和政府和各项惠残政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参加会议的有市人民医院、市中心医院、市中医医院和市康复医院负责残疾评定工作的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和评定专家。

                           

审核:张永鹏  供稿: 吴雅强   编辑:秋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