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渭滨区残联举行“身边好人”事迹分享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3-22

 为大力宣传“身边好人”先进事迹,进一步形成人人争当身边好人、个个崇尚道德模范的良好氛围,3月20日,渭滨区残联举行“身边好人”事迹分享报告会,被评为宝鸡市渭滨区2018年“身边好人”的韩宝安同志向区残联机关干部职工讲述了“好人”故事。


77777777777QQ截图20190322100744.jpg


 韩宝安同志是一名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在他1岁时因病治疗而被耽误,身体落下残疾,找工作也困难,沮丧的他,因一次偶然机会被残联聘用当残联专委,一生喜欢书画的他,2012年担任区残联书画班教师,多年来,他利用自己的书画特长义务为广大社区居民书写春联,遇到邻里群众家里办红白事需要写对联,他总是义不容辞,第一个到达现场帮忙,为群众解除燃眉之急,他这种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平凡事迹受到广大居民群众的称赞。

 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模范就是一座丰碑。“身边好人”韩宝安同志以他励志的人生经历和温暖的感人故事,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激励着每一名渭滨区残疾人工作者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工作业绩。

               

                                       供稿:渭滨区残联 张倩  审核:张海勇  编辑:秋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