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宝鸡市残联2019年工作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4-3

      3月28日,宝鸡市残联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各县区残联理事长和办公室负责同志,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市残联机关全体干部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梁荣贤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杨文主持。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永鹏,副调研员景志忠参加会议。


   3281.JPG


会上,副理事长杨文学习传达了全省残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论述座谈会暨省残联第33次工作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市残联系统“学听跟”专项活动;副理事长张永鹏和副调研员景志忠分别宣读了宝鸡市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和市残联关于2018年全市残疾人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与会领导向获得优秀单位的县区颁发了奖牌;岐山、麟游、陇县残联作了经验交流;理事长梁荣贤与各县区残联理事长分别签订了2019年度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各分管领导安排部署了年度残疾人业务;与会人员围绕全市残联系统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分组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3284.JPG


理事长梁荣贤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全市残联系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中省残联工作会议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听跟”专项活动和残联改革为主要抓手,不断改进服务方式,提升保障水平,切实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开创残疾人工作新局面。


3282.JPG


他强调,今年是残联系统的改革之年,也是贯彻落实中省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残疾人事业系列决策部署的关键之年。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残疾人工作的思路方法和原则。要把政治职责放在首位、把改革创新作为重点、把保障服务作为主责、把规范廉洁作为准则,努力推动各项残疾人工作加快追赶超越持续走在全省前列。二要突出关键重点,深入推动各项残疾人工作提质增效。要讲政治,持续抓好专题教育促工作;要勇担当,持续抓好重点项目促提升;要强宣传,持续抓好带动引领促发展。三要深化创新改革,加强全市残联系统自身建设。要持续推进残联作风建设,夯实管党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以党的建设的新成效保障残疾人事业新发展;要持续推进干部队伍建设,用好“三项机制”,在全市残联系统营造讲实干、创实绩的良好干事环境;要持续推进残联改革工作,扎实开展调查研究,不断增强残联组织的动员力、号召力和影响力。


3283.JPG


他要求,全市残联系统要始终带着深厚的感情、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激情,认认真真的做好每一项工作,扎扎实实的抓好每一个项目,团结带领全市残疾人不断追求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宝鸡加快“四城”建设、谱写新时代宝鸡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和崭新的面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供稿:办公室窦兵      审核:杨文      编辑:雷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