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残联“国家安全日”专题教育暨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19-4-16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会领导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根据市国家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部署,4月15日上午召开了“国家安全日”专题教育学习。市残联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党组成员、调研员张延光主持会议。


2222QQ截图20190416152605.jpg



 会上,首先由张延光同志领学了中共宝鸡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的通知;其次,副调研员景志忠领学了市委、市政府转发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见》的通知和市委办印发《关于建立党员涉嫌违纪违法信息通报和及时处理工作机制的实施细则》的通知;办公室主任岳红宾领学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国家情报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市政府关于统筹安排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年休假的通知;最后,全体人员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片《国安天下宁》。


111111111QQ截图20190416152550.jpg


 通过此次学习,有力提高了市残联党员领导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反奸防谍意识,引导大家树立了以人民安全为宗旨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了我会国家安全保密工作的进展。

 

  审核:张延光  供稿人:刘婧  编辑:秋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