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扶风县残联召开2019年工作安排会



发布日期:2019-4-23

  4月19日上午,扶风县残联召开2019年度工作安排会,县政府副县长苏明应邀参加,参加会议的还有各镇(街)分管领导、残联理事长、社区主任;残疾人专职委员;县残联全体机关同志。会议主要内容是总结2018年全县残联工作,表彰2018年度残联系统先进单位;与各镇街残联签订2019年目标责任书;安排部署2019年全县残联工作任务。


222222222QQ截图20190423164558.jpg


 会上县残联程书记要求:扶风县残联系统全体工作人员2019年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中省市残联工作会议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听跟”专项活动和残联改革为主要抓手,不断改进服务方式,提升保障水平,切实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开创扶风县残疾人工作新局面。

 政府苏县长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准确把握服务残疾人工作目标要求;三是要强化协同配合,努力形成共谋共聚扶残助残工作合力。希望大家行动起来,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用心抓好残疾人工作,为进一步加快扶风县残疾人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供稿:扶风县残联  张勇  审核:张海勇  编辑:秋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