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麟游县残联全面落实2019年党风廉政及 以案促改等工作



发布日期:2019-4-22

 麟游县残联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安排,认真落实2019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结合年初纪律作风整顿,认真开展建章立制,将党风廉政及责任制落实等内容写进《运行规则》,讨论审定实施。及时分解细化党风廉政各项任务,建立清单,落实责任和措施。近期,根据全县统一安排,本着无案也要抓教育的原则,深入扎实的开展了“以案促改”等系列活动。

 在4月16日召开的全县2019年残疾人工作暨培训会上,邀请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为君同志到会,对各镇分管领导、残疾人专委、残联机关干部进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王为君同志深刻分析了党的十九大以后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系统阐述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特点。同时,围绕“我们怎么做”这一核心,提出了4个方面的思想、行为要求,使全体参会人员提高了认识,认清了形势,明确了要求和努力方向,深受教益。

 会后第二天,残联机关又及时召开了支部(扩大)会,在进一步学习消化警示教育内容的同时,集体学习了县纪委近期有关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理事长牵头并逐人发言,谈体会、谈收获、谈打算。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汲取我县发生的典型案件教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明确各自职责,依法依规履职;强化廉洁自律,严守纪律规定,以更强的法纪意识、廉洁意识、群众意识、效能意识,筑牢拒腐防変的思想防线,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各项任务,按照“巩固提升示范县建设经验一个核心、突出精准康复一个重点、实施好特惠保障、康复服务、幸福暖心、强基育人、文体提升‘五大助残关爱工程’、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两个硬仗的“1152”工作思路,全力加强政治建设;奋力落实主要任务;聚力实施五大工程;合力推进脱贫攻坚,倾力抓好重点工作,努力推动我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麟游县残联  李小鹏   审核:张海勇  编辑:秋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