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文化扶贫 共赴小康



发布日期:2019-4-22

 为了让残疾人走出家门,积极参与公共文化活动,让残疾人融入社会,与正常人建立平等友好的关系,4月16日下午3点,渭滨区残联在高家镇苟家岭村村委会举办了“文化扶贫 共赴小康”文艺汇演活动。


33333333QQ截图20190423165421.jpg


 文艺汇演以爱心志愿者带来的舞蹈《多彩盛世》拉开序幕;由下肢残疾的张阿利和董拥军带来的器乐合奏《荷塘月色》,带领我们走进一片静谧的荷塘,领略民族音乐的风韵;歌曲类《歌曲联唱》、《夜之光》和小品《中奖背后的故事》把演出推向高潮。观看的群众说:“国家的政策好啊,残疾人都有一技之长,看着他们融入社会真心高兴,希望他们开心、快乐!”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辖区内残疾人亲友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提高了残疾人乐观向上、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并使活动能够结合实际开展的有声有色,从而也充分调动了残疾人参与文化生活的积极性,为进一步营造残疾人事业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乘着改革发展的快车,我们开启了全面脱贫的征途。渭滨区残联将在2019年全面围绕小康目标,精准实施,实现人人享有康复服务,小康路上残疾人一个都不能少的要求,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供稿:渭滨区残联  冯宝焕  审核:张海勇  编辑:秋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