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宝鸡组织爱心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9-4-26

 2019年4月24日下午,金台区泰森千禧时代三楼首映国际影城里人头涌动,热闹非凡,由市智协牵头组织,市智协和聋协100多名残疾人朋友走进影院,一起观看了国产优秀影片《我不是药神》。爱心观影活动实现了走出家门参与社会生活的愿望,让他们感受文化的熏陶,享受生活的乐趣,让他们在广泛参与中陶冶了情操。



    222222222222QQ截图20190426102708.jpg


 今年是我市开展“爱心影院 文化助残”活动的第5年,此项活动已打造成我省、市残疾人文化工作的品牌项目。为将这项惠残实事的品牌项目做响叫亮,市残联今后将积极协调联系各大影(剧)院,以“全国助残日”、“残疾人文化周”和“国际残疾人日”等大型节日活动为契机,让更多的残疾人走出家门,走进影院和剧院品味文化餐食,让文化发展成果实实在在地惠及每个残疾人朋友。

 

 

审核:张延光   供稿: 刘菊红  编辑:秋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