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爱心生日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9-4-23

 4月19日,金台区残疾人手工艺品制作培训基地联合西关办事处残联、盈品客烘焙坊开展的“庆生日 暖人心 关爱残疾人”活动拉开序幕。从即日起他们将陆续为辖区10名困难残疾人朋友庆祝生日。过生日的残疾人朋友将免费享受送蛋糕、送祝福、打扫卫生、赠送生日合影照等个性化志愿帮扶活动。


Q33333333Q截图20190426110248.jpg


 今天过生日的“寿星‘”是家住高家坡1号院的莫子龙。莫子龙是肢体残疾人,他身残志坚,坚持送快递养家。父亲患有脑溢血后遗症,母亲病逝,父子俩相依为命,两人仅靠低保及他送快递的微薄收入养家糊口。社区党员干部与区残疾人手工艺品制作培训基地的志愿者一起帮他家打扫卫生,盈品客烘焙坊工作人员现场为他制作生日蛋糕,大家还一起动手包饺子,聊家常,合影留念。久违的笑容洋溢在莫子龙父子俩的脸上。活动结束后,区残疾人手工艺品制作培训基地还免费为他赠送了当日活动合影照一副。

 今后,区残疾人手工艺品制作培训基地还将长期开展此项活动,让更多的镇街、爱心企业、志愿者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提高社会及社区居民对残疾人的关注度,营造良好的扶残助残氛围,丰富辖区残疾人的文化生活,提升残疾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更多的残疾人朋友受益,使更多的残疾人朋友感受到来自全社会的关爱。


供稿:金台区残联  张群期  审核:张海勇  编辑:秋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