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宝鸡市委第四巡察组在市残联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发布日期:2019-4-29

 4月28日上午,宝鸡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残联党组情况反馈会在市残联六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市政府残工委主任高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巡察办综合科科长李子元,市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王小龙,市纪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曹宗波,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翟军,第四巡察组联络员杨新乾出席会议。市残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及下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梁荣贤主持。


111111QQ截图20190429091910.jpg

11111111111QQ截图20190429091802.jpg

反馈会现场


 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翟军同志全面反馈了巡察市残联党组的情况,客观指出了市残联党组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市委第四巡察组向联系市残联的市纪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移交了有关问题线索。

 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市政府残工委主任高建华就如何做好巡察整改落实提出要求。他强调,市残联党组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坚持问题导向,高质量推进整改落实;三要强化成果运用,确保整改取得切实成效。

 最后,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梁荣贤代表班子作表态。他指出,市残联党组将认真领会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意见和建议以及高建华副市长对整改落实工作提出的要求,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和巡察组的指导帮助下,按时完成整改任务。一是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自觉性;二是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实效性;三是强化巩固,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  


审核:杨 文  供稿:窦兵  编辑:秋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