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市残联系统干部参加省残联宣传干部暨通训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5-13

 5月9日至10日,全省残联系统宣传干部暨通讯员培训班在西安举办。我市各县区残联负责宣传工作的通讯员干部17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1111111111QQ截图20190515115551.jpg

QQ图片20190515115921.jpg

培训班现场


 本次培训班的内容主要是部署新时代加强残疾人宣传工作目标任务,举行通讯报道、新媒体应用、舆情防控等内容的通讯员培训。通过培训,使残联系统宣传干部要在残疾人事业领域,把握好正确的舆论导向,激发全体残疾人工作者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做到凝心聚力。在实际工作中大力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残疾人的格外关心、格外关注,大力宣传党和政府关心帮扶残疾人的特惠政策,让广大残疾人感受温暖,增进残疾人及其亲属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


3333333333QQ截图20190515115625.jpg

专家老师授课中


 省残联副理事长王占军在培训班仪式上要求,学员们在培训中带着问题学习思考,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立足现有资源和条件,破解宣传工作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聚焦目标任务,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因地制宜细化、精准施策,把各项措施要求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通讯员干部的宣传意识,增强了为残疾人的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能深刻分析判断残疾人新闻宣传工作存在的问题,学到破解宣传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同时,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残疾人宣传工作取得新成果。

 市残联党组成员、调研员张延光带队参加培训。

 

 

审核:张海勇    图文/编辑:秋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