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扶贫助困暖人心 助力脱贫攻坚献大爱



发布日期:2019-7-1

 近日,周原镇油坊村贫困户董耀侠喜迁新居,住进新家的他激动的说,自己能住上新房子,完全得益于周原商会的爱心捐助。

 今年64岁的董耀侠是周原镇油坊村贫困户,一家三口蜗居在两间狭小的旧房里面,妻子和女儿均为智力残疾,家里没有劳动力,生活靠低保和残疾人补贴维持,家中的房屋已是上世纪盖的土坯房,年久失修很不安全。周原商会闻讯后,积极发动全体党员为老人捐款。今年三月份开工,历时两个多月时间的紧张施工,一座三间砖混结构的平房建了起来,并进行了内部装修。新房建好后,油坊村上的其他爱心人士还为老人送来了家具、被褥等生活必需品。


22222222QQ截图20190704160810.jpg  

     

 今年以来,周原镇建立了精准扶贫包抓联系责任机制,通过走村入户了解情况,包抓干部积极协调,周原商会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商会发扬“先富帮后富,扶贫济贫困”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履行精准扶贫社会责任,受到贫困户及街坊邻居的交口称赞。
   

 供稿:陈仓区残联  齐红毫   审核:张海勇  编辑:秋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