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千阳县残联对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9-7-5

 7月3日上午,千阳县残联会同眉县残联一行7人赴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中心,对儿童康复救助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3333333333333333333QQ截图20190705100000.jpg


 座谈会上,韩春玲院长详细介绍儿童康复中心基本情况、主要康复治疗项目、治疗效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实地查看了康复治疗场地、参观各类训练功能室,查阅残疾儿童康复训练相关资料,了解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情况。并与康复中心的工作人员及在训残疾儿童家长进行了交流互动,鼓励家长和老师共同努力,通过康复训练掌握基本的生活技能,帮助残疾儿童及其家庭早日走出阴霾,康复身体,恢复机能,回归社会。

 通过座谈交流和查阅康复救助档案,两县残联充分肯定了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中心取得的良好康复成果及社会效果。韩院长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做好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加强规范化建设,完善软硬件配套,不断提高康复服务水平,为残疾儿童创造一个舒适的康复训练环境。


供稿:千阳残联 李婷  审核:张海勇  编辑:秋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