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省残联调研我市备战全国第十届残运会 暨第七届特奥会集训情况



发布日期:2019-7-23

 7月11日至12日,省残联残奥运动管理中心汪继林主任和集训科孟彦君科长一行两人来到我市,调研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各项目集训情况,并考察商讨市体育射击馆残疾人运动员集训场地情况等事宜。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将于今年8月份在天津举行,我市组建了特奥乒乓球队、田径队和残疾人飞镖队将代表陕西省队参加比赛,省残奥运动管理中心汪继林主任一行在比赛前专程来看望我市参赛运动员。汪主任首先对运动员训练情况进行了了解和视察,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他对运动员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强调此次比赛是代表陕西省参赛,时间短、任务重,希望运动员继续加油,刻苦训练,赛出好成绩。汪继林主任还代表省上慰问了正在训练的运动员,向他们发放了训练补贴,给大家鼓了劲、加了油。我市备赛的运动员纷纷表示要不负重望,赛出水平,超越自我,为陕西省争光。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2021年将在我省举办,为提前做好参赛工作,力争参加赛会所设立的全部比赛项目,汪继林主任一行又来到市体育射击馆考察商讨飞碟残疾人运动员集训项目和场地,我市体育局表示积极配合,全力以赴做好残疾人运动员训练和场地备战工作。

 市残联党组成员、调研员张延光,市体育局体校副校长王双来,市残联宣文办主任张海勇一起陪同了调研。

 

                    审核:张延光   供稿:刘菊红 编辑:秋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