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省残联对宝鸡2018年残疾人事业项目资金进行全面检查



发布日期:2019-7-22

 2019年7月15日至19日,省残联资金项目第一检查组在副巡视员郜广尉带领下,来我市对2018年中省残疾人事业补助资金执行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指导。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市残联机关科室、儿童医院、残疾人扶贫基地、残疾人托养机构、盲人按摩连锁店、残疾人集中安置企业,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电话抽查、入户回访、核对账目等方式逐项检查,并对凤县2018年资金项目情况进行了延伸检查。

 在最后召开的情况反馈会上,检查组对我市残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市县在项目资金管理方面存在的7个方面的问题,并指出:要加强人员培训,提高项目管理水平。要完善资金和项目档案管理制度,各业务科室要按年度、按项目将各类资料分类归档,以供备查。要加强业务督导,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完善基地、机构管理制度。要加强项目绩效考评,夯实资金绩效。最后,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梁荣贤同志代表党组理事会作了表态发言。

 市残联党组成员、调研员张延光全程陪同检查。

审核:杨 文  供稿:剡国庆   编辑:秋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