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杨凌示范区残联领导来我市调研社会组织助残作用发挥情况



发布日期:2019-7-23

 杨凌示范区残联为了进一步推动工作发展,调动社会组织参与助残活动积极性。7月22日,杨凌示范区残联主席张新国、杨凌示范区残联残疾人事务科科长李嘉、杨陵区残联副理事长党程华、杨陵区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办主任姚自强一行4人来我市调研社会组织运转及作用发挥情况。

 杨凌示范区一行领导先后参观了宝鸡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宝鸡市彩虹桥助残服务中心、宝鸡乐培身心障碍者发展中心(乐培工坊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基地)、宝鸡爱馨心智人士服务中心、宝鸡青青草康复教育中心,并与各机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沟通交流社会组织的申报程序、资金来源、运作模式、发展前景等。通过参观交流,杨凌示范区一行领导对我市社会组织发展运行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自己回去以后如何开展工作开阔了思路。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永鹏陪同调研。

 

 

                        审核:张永鹏   供稿:组织维权科  吴雅强   编辑:秋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