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残联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2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通知要求,为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刀口向内自我检视,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工作,市残联党组于11月11日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梁荣贤主持。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副组长杜军祥一行莅临指导会议。


11111111111111QQ截图20191113163513.jpg


 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会议首先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党组书记、理事长梁荣贤带头,围绕“18个是否”逐条逐项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人发言进行对照检视,相互“咬耳扯袖”找差距不足,本人表态发言。

 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副组长杜军祥同志点评指出,残疾人是社会中的特殊群体、弱势群体,需要社会各方面的关注关爱。市残联此次专题会议准备充分,会风很务实,党组书记带头查,其他成员跟进查,敢于揭短亮丑,特别是对当前我市残疾人事业面临的困难问题不遮掩、不回避、不放弃,有直面困难勇于担当的信心勇气。希望市残联党组在下步工作中认真落实好市委主题教育第二轮巡回指导汇报推进会精神,统筹好年终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残疾人事业发展实际,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办公室主任岳红宾列席会议。


审核:杨 文  供稿:吕冰心  编辑:秋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