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残联老干部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13

 11月12日,市残联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由老干部党支部书记李乃林主持,在宝鸡的退休老党员参加了集中学习活动。


111111111111QQ截图20191114093405.jpg


 首先,李乃林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书记徐启方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等文件。市残联党总支书记杨文介绍了市残联机关近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与退休党员干部座谈征求意见建议。

 最后,参会老干部进行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以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始终坚持在家看(听)新闻,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籍,撰写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继续发挥余热,一如继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市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审核:杨 文  供稿:张荣环  编辑:秋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