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残联老干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20

 12月17日上午,市残联老干支部在市残联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首先学习市委主题教育办下发的《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召开民主评议党员通知》。接着,离退休党员紧扣主题教育活动要求,严格对标对表认真检视了问题,逐个进行发言交流,并对检视的问题谈了整改措施。最后离退休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11111111111QQ截图20191220100531.jpg


 市残联副理事长、机关党总支书记杨文出席指导会议。她指出,要梳理汇总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列出举措抓好整改落实。同时,要提前谋划明年的支部工作,主动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纳策,为丰富老干工作和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还通报了老干支部换届情况。白镭同志任老干支部书记,马秋林和李乃林同志为老干支部委员。


审核:杨文  供稿:张荣环 编辑:秋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