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残联赴西山走访慰问驻村扶贫干部



发布日期:2020-1-7

 1月6日上午,宝鸡的天气阴冷,灰蒙的天空不时飘落下一丝丝细小的雪花。春节将至,在距离宝鸡市区约40公里的西部山区赤沙镇西一村,市、区残联的驻村第一书记和扶贫工作队员们仍然坚守在岗位上。


222222.jpg

   1111.jpg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杨文一行一早就从市区出发,首先来到与赤沙镇相邻的香泉镇,出席驻宝异地商会暨爱心企业精准扶贫捐款发放仪式。随后,在陈仓区副区长白海明的陪同下,来到赤沙镇西一村,为驻村的4名扶贫干部送去节日的问候。大家围坐在冒着腾腾热气的火炉旁边,在欢声笑语中交谈平时的工作生活,总结一年来精准扶贫的经验得失,畅谈全村扶贫产业如何做优做强的思路设想。最后,她勉励扶贫干部:你们在这儿常年坚守,非常辛苦!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希望你们再坚持、再坚守、坚持不懈做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审核:杨文  供稿:吕泰昌  编辑:秋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