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彩虹桥助残举办迎新年诗歌朗诵会



发布日期:2020-1-8

 1月4日下午,宝鸡市彩虹桥助残服务中心联合宝鸡受残障影响女性成长小组在市残联四楼活动室共同举办了以“拥抱新时代,共享新生活”为主题的迎新年诗歌朗诵会。


44444.jpg


 活动邀请了近20名受残障影响女性热烈参与,她们轮流上台朗诵了《致橡树》、《生如胡杨》、《祖国赞》、《再别康桥》等十几篇耳熟能详的经典诗歌、散文。朗诵过程中她们深情款款、声情并茂,极具表现力和感染力,台下也是掌声一片。

 活动过程中,还融入了精彩绝伦的才艺表演,三名分别来自于市残疾人合唱团和市残疾人秦腔团的受邀者现场演奏了葫芦丝乐曲和秦腔选段,更是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一度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活动后,参与者李女士激动地说到“今天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朗诵,非常高兴,上学时老师提问题不敢回答,总害怕出错,越怕错就错了,今天我站在咱们的队伍里,我有了自信心,所以心情非常激动!”

 通过此次诗歌朗诵活动,丰富的展现了我市受残障影响女性积极乐观、热爱生活的意志品质和孜孜不倦、向往美好的精神追求。

审核:张永鹏   供稿:吴雅强   编辑:秋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