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残联机关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5

 1月9日上午,根据市残联年度工作安排,市残联机关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永鹏主持,市残联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111111111111.jpg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电视电话会议和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关于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9年度工作情况,重点是总结经验、分析存在的短板弱项,提出新年度的思路设想。各分管领导分别对科室工作进行逐一点评,对新年度工作提出希望要求。随后,大家本着实事求是和对单位、个人负责的态度,对机关科长和干部职工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杨文作了总结讲话,简要回顾了一年来市残联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各科室及下属单位一年来的辛勤努力,安排了近期工作,并提前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审核:杨文 供稿 : 吕冰心  编辑:秋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