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贴心细致服务 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3-10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会议及文件精神,3月5日,市残联副理事长杨文来到包抓重点项目和帮扶企业实地走访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并现场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当天,来到岐山县陕西天缘西岐太公醋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负责人潘总介绍,公司一期建设于2018年3月28日开工,2019年9月28日试投产,主要有固态、液态食醋生产线三条。杨理事长就疫情防控、人员到岗、新产品研发等进行询问,并走进生产车间,参观生产线及生产流程,并现场协调企业在污水排放管道不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3333333333333QQ截图20200310172854.jpg

3333333333333.jpg


 随后又前往陈仓区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阿甘油坊,负责人李斌辉介绍油坊实行网上订购,送货上门,为了更多的安置智力、精神残疾人就业,阿甘油坊由原来的千阳县搬迁到陈仓区周原镇油坊村,机构占地两亩,集培训、工疗、食品加工、和日间照料四大功能。受疫情影响培智康复中心学生暂时不能入学,机构借此扩建生产车间,4月底投入使用。杨文副理事长要求,在开展残疾人辅助就业的基础上,机构要系统的谋划,按照基地服务“就业+康复+文体+日照”的思路,引导机构残疾人在工作之余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选择性参加基地开展的智力残疾培智康复、精神残疾心理健康辅导;就业方式要讲实际,着力破解辅助性就业“个体情况复杂、难以简单统一”的问题。鼓励部分陪伴残疾人亲属加入,提高智力、精神残疾人家庭的收入,不断满足就业困难残疾人的美好生活需求,为“全面小康残疾人一个都不能少”贡献新的力量。


11111111111.jpg


 岐山县理事长李恒、陈仓区理事长黄佐峰等人参加走访。


 审核:张延光   供稿:辛力红   编辑:秋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