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凤翔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县残疾人工作



发布日期:2020-4-1

 3月31日,凤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明、副主任王红玲带队,凤翔县人大常委会及部分人大代表组成视察组,分别从全县残疾人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今后工作的措施和对策等情况进行了视察。视察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召开座谈会和实地查看等形式进行。视察组分别走访实地查看了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安置残疾人就业基地凤翔县钛粉厂、身残志坚的创业标兵田建荣和柳林镇无障碍改造工作。


1111111111111.jpg

2222222222222.jpg


 座谈会上,凤翔县政府副县长徐向文代表县政府及县政府残工委向视察组做了全县残疾人工作情况的汇报,视察组听取了汇报,并做了相应发言,提出了关于我县残疾人工作的相关意见建议。此次视察,将进一步推进我县残疾人事业的发展、社会救助体系的完善、残疾人基础设施的建设,推动我县残疾人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切实提高我县残疾人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供稿:凤翔县残联  王晓英   编辑:秋海娟